首頁 關於祥寧

關於祥寧

About Us

品牌精神

好友人數  ~ 祥寧中醫團隊LINE@ 好友募集中!
 

【理念】


祥寧中醫團隊以人為本,將千年中醫的智慧,結合現代科學的專業,能為每個人,在繁忙的生活步調中,重新找回身心靈的平衡,讓生活更加安祥且寧靜,順心而美好。
 
我們不僅要求醫術處方專業,更重視:從心出發,在診療的過程中,帶給來賓無微不至的舒心體驗。以「
四心合一」作為服務理念,從就診的「關心」、問診的「細心」、療程的「用心」、到氣體通暢的「開心」,唯有同理相待,醫病也醫心,才能身心齊癒,心開自得。



四心合一
 


 

  【祥寧標誌】  


祥寧_彩花logo


品牌主色以「東來紫」搭配「舒心綠」作為識別,透過專業醫術與暖心服務,為每位來賓吉祥獻瑞、紫氣東來,創造舒心的美好生活。四瓣葉脈則是呼應院所「四心合一」的服務理念,與貫穿葉脈象徵「打通二脈」的弧形雙軸,藉以創造生生不息的律動感受。分為左右雙旋,亦是象徵生命交織與中西融合:
 

 

  • 卍(左旋): 生意盎然、蓬勃發展的動態感。

  • 卐(右旋): 蘊含「順」、吉祥與好運的意涵。


結合這兩種圖像意義,秉持仁心仁術之精神為您的健康把關,亦有祈願眾生:年、月、日、時~四時吉祥安康之涵義。

 

【精神標誌】 
 

                 藥師佛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順
   「藥師琉璃光如來」:院所內皆有供奉,祈願來賓身心安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順」字:祈願大家日日氣體順暢、順心如意




用心的背後,是我們堅持不斷的學習文化,唯有醫學相長,才能延續傳承,並與時俱進、讓專業技術更加提升與到位。從內部跨領域的學習與交流協作、醫師團隊彼此分享醫案心得;到對外的敦親睦鄰、國際上的中醫學交流。全方位的學習,才能不斷超越自我,持續提供最專業的醫療與技術。我們期許成為每位來賓的「心開關」,透過專業的醫術、用心的服務、溫暖的院所氛圍,點亮每個人的心房,燃起生命的新希望。


 

【院所榮譽】

 
 


 

 

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,為提供最佳體驗,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