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瑜伽整復 回上頁

瑜伽整復

YOGA
瑜伽課表與費用
2023/11/21

關於祥寧中醫瑜伽

分享:

好友人數  ~ 歡迎加入祥寧瑜伽 LINE@好朋友!
 


6cf9103835d4d4fb79702b20704a2798
 

關於我們
大多數的體育活動,通常都帶有快速,用力的身體運動,追求:快(fast)、高(high)、遠(far)。此類屬競技性運動,重復性的動作往往耗盡細胞能量,讓身體緊張疲憊,劇烈的運動過程中投入過度者會不慎形成嚴重的運動傷害。又因是和自己或和他人較量,導致內心無法平靜。因此『中華祥寧瑜伽協會』推廣,漸進的、溫和的瑜伽運動,不僅可矯正姿勢、促進肢體協調、增加柔軟度及肌耐力、提升專注力、解放心靈。瑜伽運動除了延展您的身體,亦可舒緩精神上與肢體上的壓力。讓您消除疲勞、雕塑體態、增加自信!

中華祥寧瑜伽協會遵循著名印度瑜伽大師艾揚格 (B.K.S.Iyengar)所創立的『正位瑜伽』為研習基礎,特色為著重姿勢(體式)的精準與練習順序,善用各式輔具,如:瑜伽磚、毯、繩、帶、椅...等,藉以幫助各種不同體態的人,都能以當下的身體狀況,安全地做到最大極限且準確的伸展。均衡地調配呼吸與鍛鍊骨骼肌肉的同時,讓覺知能夠完全專注在全身上下的每個部位~『傾聽身體的聲音』可以幫助思想沉澱與提升專注力。

體式讓您健康
體式(ASANA)是一些伸展,彎曲,扭轉和放鬆的簡單原則;練習體式的精髓則在於控制身體平穩地運動。透過大腦,內心與身體,共同協調完成這些動作,能改善身體的柔韌性,放鬆大腦並鎮靜神經,以維護身體、生理和情緒的平衡狀態。有規律地練習體式可以強健身體,提高自信,增強意志力,最終淨化心靈。

四合一療程
祥寧團隊希望能幫助大家除了內服中藥(生理調理)、針灸(物理刺激經絡)與推拿(被動接受復健)之外,再加上您自己主動地修復與維持,搭配正位瑜伽體式,學習正確的姿勢和體位,了解自身的體能狀況,藉以平衡神經和內分秘系統,舒暢經絡氣血運行。練習透過呼吸吐納與內觀冥想,由內而外的活化啟動自身能量,隨時保有平靜的心靈。祥寧團隊擁有完整四合一療程,全方位幫助您,讓您的身、心、靈找回最初的平衡與健康!
 

 

► 教室環境
2018年3月,中華祥寧瑜伽協會正式成立,位處新北市永和區,鄰近捷運南勢角線「頂溪站」1號出口,步行約10~15分鐘,周邊有付費停車場,交通便利。
我們的研習場地採用透氣木質地板,裝設了完善堅固的壁繩方便學員練習;整體空間明亮靜謐、寬敞舒適。
 
協會亦準備了瑜珈墊與各式齊全的輔具,省去學員需要大包小包來上課的不便,又能滿足各種體式的練習需求。場外備有隱密舒適的更衣間、置物櫃,讓學員輕鬆整裝;我們並提供各類專業的瑜伽書籍翻閱瀏覽,讓有心學習的學員能夠更深入了解其奧妙。

 

 

祥寧瑜伽協會希望能創造出一個舒適的練習空間,讓學員自在的練習體式,通過身體的正位,進而發現了心的正位,自我的正位和智力的正位;領受到瑜伽所帶來的益處與光明,並且應用在瑜伽墊之外的生活。

 

 

中華祥寧瑜伽協會 (祥同中醫隔壁)

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54號1樓
(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左轉,步行10分鐘)
預約:02-8921-3311
 
■ 公車站A. (頂溪捷運站)
   5,51,57,214,227,241,242,248,249,250,262
 
■ 公車站B. (網溪國小):51,57,214,241,1505,綠2左
 
■ 公車站C. (網溪國小一)
   51,57,214,241,249,250,670,1505,F522,綠2右
 
■ 公車站D. (永和區公所):區公所巴士(免費)

■ 免費市民公車:捷運站 → 耕莘醫院

 

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,為提供最佳體驗,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